Saturday, May 30, 2009

5月30日这天

今天是我的中学朋友康杰和爸爸秘书的女儿生日。。。
没有买到什么礼物给他们.....
我最怕买礼物给人,因为我不知道人家喜欢什么东西。
往年我都是包一份红包给他们的,所以很多人都说我老土。。。
这是我个人的风格...........

可惜康杰已经在新山工作,不能为他庆祝二十一岁的生日。
所以只能send message祝贺康杰。
据我所知他的生日是被同事正咕。。。很可怜的
就是把蛋糕压在你的脸中,但很多人都觉得普通。
可是这个不是单给你的朋友看咯,还是在他做工的地方给顾客看呀!!
让他出丑或给人取笑叻。。。
真的不知道怎样说他惨!!!
康杰在六月十三日回来半港,到时我就可以见到他。
很多很多话题到时候都说不完.....
毕竟我和他都有一年半没有见面了,不知道样子有没有变到。
很快的我也要放假了,昨天考试的那科还蛮容易。
分数不要求高,只希望能够pass就好!!
现在只是等着下个星期的电脑考试而已。。
所以我必须要更加的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