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no time to write blog.....

最近都没有时间写blog,因为那时候都在忙着做assignment过后又要读书考试!!!! 等到现在才有一点时间和心情才可能耐性的写blog. 以前我还记得不喜欢写blog的,就是不想要把以前的不开心东西记下来。。但是没想到原来写blog可以触发自己的心情!!!! 不会把事情都藏在心里......觉得很好玩!! :)

我每次写blog的时候都是心情来写的,很好笑的是都是不开心的时候才写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开心的时候就没有打算把它记下来. 看看很多人写blog都写到很好,而我自己觉得写到很烂.....可能是新手的问题!!! 因为每次都看别人的blog都布置到很美,自己却就很普通。我很想很想花点时间来改造一下自己的blog.....换成了一种比别人感觉新的面貌!! 可是我想也没有这个时间去弄.....:(

总而言之,我还是不断地提升和时常的写blog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