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对于缘分的感触

缘分这个东西很难说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就算是有缘认识到你,但是也不能时常见面。
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吗?

时常有人问我几时会有女朋友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因为我本身是看缘分的
总有一天会给我一见钟情的遇到
但是也是很难的事情来的

为什么我会这么想呢?
也许自从看日剧“大和拜金女”这套戏后
就会有这种想法
也许我这样说也不太懂
可能要你们自己是了解这套戏

一路来,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的朋友缘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的问题呢?
还是别人....
应该是我时常讲钱的问题
令人家很讨厌

但是有时对别人好,结果得到的是内伤
所以说一直以来,我都要单身的生活
没有烦恼,自由自在!!
可是却很孤独~~~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