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差一点不见电话!!!

今天中午去了银行,在填写进钱的纸时把电话留在那儿。
但我去别的地方时,才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

当不见的时候,我的心情很紧张又很低落,
一直不断的到处去找,还去了公共电话打电话看有没有人拿
和打电话回家看看有没有,结果还是没有......

但我好像记得留在银行里,可是银行员工却说没有看见,
他们还帮了我打电话,听听有没有我的电话响,
最后还是没有。。。。

我便跑去别的地方去找,
还是找不到。。。

就再回去那间银行来找,但我在到处慢慢的找时,
有位Security人员就问我找什么,
我就跟他说..........
结果他就问我怎样的电话,便从他的裤袋拿出电话。
他还说把电话放在里面收好,叫我下次要小心。
可以他还想要跟我拿一点钱来奖赏,我就给他一点钱。

但有件事我很怀疑,我那时第一次去问时,
他刚好有在场知道我的电话不见,为何他不直接立刻给我,
还要去角落旁才给我。
有可能他想要独占为己,最后他想到有点害怕才给会我。
总而为之,能取回电话已经不错了!!
不需要再花钱买一架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