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celebrate mid-autumn festival

明天就要庆祝中秋节了,可惜是我自己一个人过。
但没有关系因为昨天已经跟朋友他们庆祝,
很开心。。。我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还记得我上次跟朋友庆祝中秋节是在零一年的时候,
没想到一下子就过了八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为何我会在这八年没有庆祝。。。。
就是我住在离地方很远和通常爸爸晚上没什么会让我出街。
以前我跟朋友也是一起拿灯笼去走taman一圈,
但是有一个共同点是每次庆祝都是刮大风和下雨,
这是为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
昨天他们还烧"BBQ"一起共同吃,
还遇到很多上个sem的朋友一同庆祝。
这一晚让我开心了很多,因为有这一班的搞笑又会搞活动的朋友。
使我能够融入你们这个大家庭,真的要谢谢你们给我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