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以前中学老师见面

今天我约王文友老师在midvalley见面
很高兴可以和他再次相见
这次我毕业到现在才第一次见过面

在midvalley
我和他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结果决定就去吃pizzahut
叫了一个新出的pizza和large hut's Platter
一边吃一边聊天
聊了很多中学的东西,
就让我们想念以前中学的生活

吃完过后我们去给钱
结果老师帮我付就当作请我吃
我和他就逛一下街
接后我们就在三点多分散了

在这段时间我很开心可以和他相聚
但经过这次要等到他明年学校开学才能见面
因为他是个大忙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