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Car accident....

在十一月二十六号这天,我发生了一个可怕的车祸。
到现在我还是有点害怕驾车。
那天我本来是要回hometown的,
大概在五点钟,在ljok的华人义山......
有一辆kelisa来撞我
吓了我一跳~就把车停在路边
过后有两位马来人来看我有没有事情
还很关心我有没有受伤和他们会帮我解决
一直叫我不需要打电话...他会帮我的
结果我就没有理太多~就赶快去报案安全点。
刚好我还遇到贵人就是我家后面的小明
他就载我去警察局报案

过后案都报了...警察叫我等
一直等...等....等
结果已经八点多了
就去见一位要了解这个cases的警察
但是他一开口就说我的错,
因为对方也报案说是我salah
还说我驾割去他的line
总之就是说一些不逻辑的话
但我死都不会承认因为我都没有错ma
最多我和对方一拍两散而已
结果我不要理那位警察~~

过了一会儿我爸也来
就和警察聊聊,结果也是不行。
最终没办法了
去claim自己的保险~~最多自己吃亏也不要让别人拿好处
那天回到家都已经十一点~~~真的累死我了

在这个社会上,没有会有这么好的人会自己承认过错
而且现在的人你很难知道他是好或坏的
往往很多时候你觉得他是好人但不是。。。
就因为那两个马来人看到我是个小孩就要欺负我
但是我是不会给别人看死的
还有我很多朋友都说警察都是会帮回自己的种族
所以我肯定是输给他们的
haiz.....这所谓马来西亚提倡"one malaysia"
不适合用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