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Chui yan birthday party

昨天晚上我去了chui yan birthday party
真的很不好意思迟到了这么久
明明是七点开始但我们接近八点才到
到了那边真的让我吓了一跳
没想到她认识这么多朋友

在那边做了自助餐请人家吃
我每样都拿了一点
结果我吃到很饱
还喝了一瓶啤酒
这次我很好哦....平时我喝酒都会脸红但这次不会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hehe

她的家真的装修到很美又大
这是我第一次才来

在那儿,希路,jason, terry和其他都要骗我喝酒
因为我们在玩二十一点....规矩是做庄输了要喝两瓶啤酒
但是一开始我就拿到二十一点
照道理说他们全部要喝
结果他们就反口说是赢了要喝
真的没话可说了。。。

接后我们吃了蛋糕不久
很多人都说要回去了
我也在十点多就离开
因为samantha说她也要回去

这天也是很倒霉咯
我回到centrepoint后
我的车的镜子开不到了
原因是那个塑胶卡住。。。
这个要等我回hometown叫我爸爸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