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grandmother b'day!!!

今天是我的外婆的生日十月初二,每年都为她老人家庆祝。
但是要出去吃一餐都比较难,因为她的生日通常是很多人结婚摆酒席。
本来打算要星期六就要去,可是外婆家现在都没有空位睡觉。
所以才今天早早就过去!!

也很难得,爸爸今天也有去。
外婆每次都问为什么这么忙,没有来探望她!!
没想到外婆都已经八十岁了,可惜在去年中风就不能走动。
只能每天在客厅里坐着等待我们会来陪她聊天~~

在一点的时候,全部人就要去“隆华海鲜楼”(formely“源盛隆海鲜楼”)
时间都到了还拼命的赌博,一直吹快一点。
结果去到那边还是一样要等到那么久!!!
没办法就和我的表姐的孩子玩和聊天。

他的儿子真的很可爱,手不停的在招好像招财猫一样。
还有叫他拍拍手真的会跟你做的,所以我最喜欢跟他玩的!!

这次的蛋糕是"cheese cake",以往都是卖水果cake或榴莲cake的
我还没吃过榴莲cake, 但是也好cheese cake蛮不错。

可是没想到时间过得很快,每个人都快要回去了。
因为屠妖节过完了,很多人要回去怕塞车。
可是我是和家人吃晚餐后,七点才开车回PJ。

没想到回去途中,在Tanjong Karang遇到大塞车。
还好我有走到小路,不然可能会塞到四个小时才可以回到家。
现在只是用的时间是两个小时(平时1个小时)

可是不久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收到信息说明天九点的课cancelled掉。。。
气到我半死,不然我可以等到星期一早上才会了。
真是的。。本来可以待多一点在hometown!!
但。。。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