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学校的Prom Night!!!!

在2010年10月22日这一天,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但是这天晚上是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20th Anniversary Gala Dinner & Prom Night....

之前很紧张.....因为要准备买衣服和皮鞋!! 让我花了一笔钱,快要吐血。我和Alan都四处逛衣服店,结果还好在Jusco的Seed买到衣服。为什么不是在Padini买呢?原因是在Padini和Jusco都有卖一样的衣服有没有discount,但是Jusco有point可以累积。 在这天dinner的前一天傍晚,才去jusco买了一双皮鞋。真的是临时抱负佛脚 :P

结果到了这天,我在五点多的时候就已经冲凉准备了。还要去载BoonSeong和Alan.......

很多人说one world hotel 的parking very expensive,但是我不管它照要的进去。我跟别人说“贵就贵我给得起”。因为认为parking在远的地方待会在走很到很辛苦。结果很多人还是一样的parking在one world hotel。=.="

我们到达的第一个时间是要去restroom,因为我们都还没有绑tie和ribbon。进去后都不停的拍照和聊天,看到每个人都打扮得那么美。真是难得一面.........

我觉得很好笑是一进场,每个人都不停的拍照。很忙的那样,感觉自己好像变成明星!!!

~Shirlyn~

~Ye May~

~Svun Soon~

Alice Ang

~Steven Teoh~

~Ken Ee~

~Chee Ming~


我坐座位是27号,本来是跟chee ming他们一起坐的。但是因为chris说要去就不够位子坐了,结果我就去坐Samantha那座。可是也好,可以见到Chui Yan, Min Yun和其他的很久没有见到的人。Chee Ming他们就坐在我们的隔壁那座而已,号码是26号。


~ZYun~

~Angelynn Low~

~Siow Fong~

~Samantha Yap~

~Choco Leira~






这次的是摆桌,因为听人家说上次是buffet的。但是我觉得这餐很多菜都是冷冷的!!!! 还可以接受那样。。很好笑的是在其实只有九样菜,但是它的menu就有十样。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它连普洱茶都写在里面就有十样菜色。还有可以叫汽水来喝,我只是和白开水而已因为不知道汽水也是free的,以为要给钱的咯!! 看到menu要钱leh,所以不敢叫。可是最后还有啤酒提供,我喝了一小口觉得很苦就给Alan喝。结果就没有享受这种口福咯。。。可是他们很多人都能喝!!! 觉得自己很差劲哦。。。

~Chui Yan~

~Hazyl Lee~

~Min Yun~

~Danny Lo~

~Jason~

~Kok Yi Xian~


觉不觉得好像结婚那样??我感觉他们两个很match........^^

~Yen Ping~

~Cliff~

我觉得很幸运的是可以和我们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Principal拍照。本来Boon Seong说想要和他拍照,觉得有点怕的感觉。而且他又在和别人聊着天,不敢去打扰他。但是我就不管这么多去和他拍一照,因为我认识我们不时在做坏事为何要怕。

~Sunny~

~Christine~

~Anne~

我觉得这次的dinner真的是超忙,但是也是很开心的一天。因为可以和朋友他们拍照和聚会,可说是很难的一面。还有非常难得的是我第一次穿这种服装去这种场面!!! 也许很多人都没有看过我穿这样的衣服,平时的我只是穿一件t-shirt和jeans裤或pants。可是过了这一晚,我这些衣服就要进仓库了。就很像明星开演唱会所穿的衣服一样!!!!

在最后大约接近十二点的时候,因为每个人都要回家去了就来一张大合照。

1 comment:

xian said...

match 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