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朋友之间

既然想到这个topic,就是要提醒自己。
往往很多时候做朋友都要互相的帮助,信任和关怀。
也许我也没有可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在我的字典里是没有这些的。
俗语说: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 可是在现实的社会当中是相反的。
也许要改过这句话"我为人人,人人害我"。
很多人都说"做人不要那么的固执" 以后的生活将面对很多或就不好。

朋友就是这样!!
就算有几好的朋友,总有一天他可能会出卖你。
或许我也不能保证以后会这么做,可是这么做是为了生存而已。
有时候,朋友讲是最厉害的,但是做就没有一样好。
比如"向人借钱前说我会在这一天肯定还,本人讲到做到"。
是不是很好听,结果能....................
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人类就是这么善忘!!
你有做过什么错事,他们都会很像背历史那样记住。
但你有什么事情,他们就会翻旧账来说你的。
可是当他们自己做过什么事情,当你说出来他们会说"几时有",
甚至还要知道何时何月何日.......就是这样的!!!

做人这么好来干嘛!!
人家现在有困难需要你的协助,可是你帮他过后改次没必帮会你的。
人类就是那么的自私,我也是一样的。
很多时候我也不想这么做,都是被一些人逼的。
可能你们会说我很自私,我也预料当中!!

最常见的问题是讲到钱就要伤感情!!
以前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太好人,每次都借钱给朋友。
但是得到的结果是没有还钱给我, 是不是我太傻??
我还记得有一次忘记带钱包出来,要向朋友借钱可是得到答案是什么?
既然跟我说"你那里会没有钱或忘记带钱包"。
假如给你听到这句的时候,心情不知如何?
是不是有点hurt的感觉...........

还有一种就是朋友当很久没有联络无端端的打电话来问候,
这种肯定是有事情想叫你帮忙的。
最怕遇到这种的..............
所以我每次接到这种电话就立刻说"有话直说,有屁快放"。
不然聊到这么久等下才说有事叫我帮忙,到时我真的要pengsan liao~~

有时候,每次都有帮到朋友可是遇到一次没有帮而已。
结果是朋友不停的说"跟我这么好,做朋友既然做到这样见死不救"
或者到处宣传说我不好。
但是往往他们几时有帮过我吗? 我觉得是没有,都是自己在面对。

为什么有些朋友每次都说很了解我的人?
难道你们是神仙吗?看得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你又不是我能够明白本人的状况。
假如真的明白我的心情,为何还要这样对我?
说出一些话来hurt.....
你们要了解我的心情,就必须先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才有资格来说人。

我也不多写了,多写更加的没有心情。
我只是想希望能够过着美好或安宁的生活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