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Genting Trip

真的真的很难的我们38 zoo gang member 少了一位Anne一起去Genting一日游。本来只是我和Alan去而已,但是最后叫了这两位小姐一起去。在早上,非常紧密的匆忙去载kok kok然后再去载Alan也差不多要迟到咯!!到达那边还不小心把两张bus ticket弄跌,吓倒我不停的在找bag结果那边的人捡起说是不是我们的:P

很paiseh咯。。第一次的我办去玩既然给我这么的糊涂事情发生,下次我也不要举办了因为我没什么喜欢做这些东西的。很开心的是我第二次after malacca trip go v friends, 真的希望能够有更加多的旅行和朋友一起去。

其实在这一天也是我婆婆过世后的三年,家人全部都去拜只是我就去玩而已。在上去途中,我和Alan都不停聊天。那两个三八婆讲我从上车说到现在:P~~

今年Genting的Christmas decoration的主题是采用环保, 各式各样都用了水瓶和罐子做成圣诞树,动物或其他的样子。总之很特别一下因为很少有这种感念......

真的要谢谢我们的Alan Wong请喝Starbucks Coffee!!!! 连kok yi xian都说是第一次喝Starbucks有人请 =.=""
这次喝Starbucks终于可以得到了日记本,既然要喝到十二次才能拿到都要花费大概RM150。说的也是,这本日记本是很特别因为是在genting得到的而不是在平时kl或pj的。

Nichole和Johsua是过后才驾车上来meet我们的,就一起吃和进去赌场。每次进去都会check IC >.< ,结果给他们笑了几番。因为我的样子和身形看起来很年轻或小!!!!! 结果这样就送Uncle Lim RM100, 真的运气很不好。我买的回去车票是在8.30pm,头头每个人都说很迟过后还是刚刚好。因为要等缆车要半个小时,还要吃点东西才回呢!!!

很开心在这一天,但是真的很累。隔天还要去上课咯,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