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2011的农历生日

生日不是大晒的!!
只是一天普普通通的日子。。
也许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发呆等等

其实我也没想到已经华人二十四岁了!!!
感觉很遗憾~~~

有时候很难说,每一年在等到的自己生日到来
都会想有没有机会过到这一天。
既然给我等到,我还是会再想着下一个的能不能过。
只是怕自己的时间不多~~

其实今天只是我的华人生日而已
但现在很多人都不注重的
农历也是对我们华人蛮重要的
不要整天说生日就在只是想到"阳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注重呢?
我也不清楚~~

觉得自己很像老人一样。。。
但没关系啦!!
我本来就像老人一样喜欢听老歌 :P
哈哈。。

最后还是一句先祝本人农历生日快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