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meet my friend "Melvien" in 1u


好久没有在一起的朋友!!!
半年没有见面了...只是每次上网和电话来聊天而已
还记得最后一次是在midvalley那儿
今天没想到在1u相聚。。。

想到当时认识他的时候是在1U Padini的。
都已经一年五个多月了
其实他是小过我3岁的
有点看不出是不是?

在一年多前我都有写过关于他的东西和认识。
所以想要知道的话就翻回之前的blog看看
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和他作朋友
真的是很难得机会上天会让我认识他
所以说有时缘分和友情的东西很难说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的。

其实他也是leng zai的一族
可是他每次都说自己不帅
也许对自己的样貌不太满意
因为我也是这样的
我每次都羡慕人家那么帅
但是很多人都说我也很好看或帅了 :P

我们在1u不停的看衣或说笑等等。
他还有一个朋友来也是读KBU的叫Louis Loo
其实我一早有看过他的这位朋友。

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友情永久或保持联络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