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车失控!!!!!

在4月7日的早上,我都是往来一样驾车去college.
当我在驾出去时,车是毫无没事的。

可是我驾到弯路的时候,我的驾驶盘无端端失控。
比如说我是向着右边弯,弯后我们一定会把它调直。
但我调直的时候,驾驶盘便跟我向左边弯,
我就向着路旁的屯和树,过后又给我转向右边去,
跑去撞了另外一条巷。

当时我撞区另外一天时,
是向着印度摊口去,那时这位印度人都吓到逃走,
以免我会撞到他。我就立刻用脚去踏break, 结果就准准停在摊口前面。

这种情形都给我自己吓了一跳,难怪别人也会吓倒无端端发生什么事。
最后我发觉车没有什么事情后,我才驾去college。
幸亏没有撞到别人和受伤,车也不见了corner灯的壳,
但车还可以打corner灯啦!等我有回去hometown再给我爸爸维修......

经过这次,我每天驾车经过那条路都会有点怕!!!
好像我一种恐惧感。。。。。
我朋友还更好笑的问我,需不需去给神看来压惊。
但我觉得人最重要没有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