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的生日!!很快的我也已经二十一岁了。
通常在我的生日里是自己一个人过,
也没有朋友为我庆祝和买礼物,
但也没有关系.......
我不想他们花一笔钱,
而且最近很多assignment都还没做完。
快要交稿日期都没有完成,
不知自己能不能过的下去。

哥哥也昨天来我们那儿过夜,
就打算今天来这边走走。
所以我们就逛1 utama一整天了,
还去看一部电影是mall cop。
这部戏很好笑一下,
是说明这位security怎样去就人。
好笑是好笑的,结果就没有做到assignment了。

今天本来是我的寿星日,
但我觉得好像都是往来一样过日子。
例如,逛街和看戏等等。
这些都是周末做的东西,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我买了一双adidas的鞋,来安慰我自己。
下次我会post上去的(没有时间的缘故)

最重要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