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fullhouse cafe in sunway pyramid with my friends

今天下午,我, sook teng 和steven 一起去sunway pyramid逛街。去那边当然要去找我的新年衣服,可是我就既然两手空空的。还好steven有两件衣服收入,我就很惨咯~~~~当我们只乎走完全部衣店后,便想要去fullhouse cafe用餐。为何我们会想要去这间店?因为我们从来没进去过和感觉环境很美,便就进去哦。。。
special menu


~Enviroment for the restaurant~





~set lunch food~

my bro "steven"


my dear friend "sook teng"
哈哈....我们在那边都待两个小时了~~我们不断的拍照,吃,聊天,玩和等等。我很喜欢这个restaurant的环境,因为是它的布置是白色~是我最爱的!!!可是在那边的时间花太多了,结果没什么时间再看衣服了。。回家的时间还遇到人家放工的时候~~大塞车!!!haiz......回到家九点又还没吃~又累。。但是我还是觉得最开心的一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