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Angelynn Birthday party~

昨天才去sunway,今天就要去klang celebrate angelynn birthday party~

真的真的很累,不停的有节目进行。当时去的时候下很大雨,要驾车都很难~结果要慢慢驾!!原来要去那边花了一个小时的,全部人都饿扁了。看到他们拿很多很多的食物,狼吞虎咽的吃和喝。我也不例外~~~

不久就玩扑克牌。。可是他们是玩警察做小偷~是我不会玩得,所以只是看他们玩就好。还有他们玩抽到最小的牌要罚,就是叫你选者“大冒险或真心话”这两种。我本来是不想玩的因为知道自己今天运气不好,可是他们不断叫我玩~便没办法咯!!!结果开始一两盘就是我抽到最小的>< 首先大冒险是叫我跟angelynn说i love u, 然后第二个是真心话~他们问我“有没有喜欢sook teng” 结果我说没有.......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

我们大概待在那边到十二点才回家,本来想要早一点回的~可是全部人不会路要等sunny才可以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