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心很痛~

不知道今天的心情好像闷闷不乐~我的心很不舒服的那样,很难怎样表达出来的心情。有时想要跟别人诉苦都不能,因为他们都没什么要听。反而他们有事情就向我诉苦,就立刻叫我帮忙~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好人呢??也许我是这么想啦........

有可能在家里做太多东西会得脾气暴躁病~haha.....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人有时候做不来的东西就会发脾气~就像我!!做人要心平和气的不然就会很快老的,我就已经很老了!!很多白头发......但是我的样子就给别人说很像小孩

总而言之不要想太多不开心的事情啦!要通通的忘掉它。。。这样才会快乐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