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gathering CNY for KBU friends

今天我和kbu的朋友去klang拜年,本来他们说要四点半出发~可是我不能因为有事情做到五点。所以他们就决定五点开车,谁也不可以迟到。。haha!! 我们去ken ee,siow fong & zyun 家拜年。说是说拜年~结果每个去了那边就变成赌鬼,一坐下就说开牌玩了。全部人都有玩只是我没有玩而已,因为我觉得今天运气不好最好不要赌。

过后他们还说要去吃bak kut teh~有干的和湿的bak kut teh...也蛮不错的。很好吃...下次有机会可以再去吃多一次!!结果他们酱玩下~玩下就已经快要十二点了。回到家都已经十二点半,wah!!今天出门一整天没有回过家,想要好好的洗澡和睡觉。可是我还upload photo in facebook。。。哈哈!!他们一定会吓到这么快的。。因为我的人很有效率^^ Good nite!!!

play card~haha..hv gambling de!!!
wet & dry bak ku teh

all the KBU te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