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phuket & hai yat

phuket~phuket~i like there!!!
becos there r very beautiful.....
look blue sky~blue sea~beautiful sand
b4 i went to phuket, i like langkawi
but after phuket, i like there

在年初二的时候,我,家人和叔叔他们去了phuket & hai yat 旅行。这也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相机来拍照...^^在这个旅程中,差不多坐十三个小时的车程。快要累死我~几乎坐了一整天的车.....到了那边,当然最重要的事去hotel check in lo~然后就开始我们的四天三夜的旅程。

人人去泰国,当然是不可以缺少去吃美食呀!!当然会有tom yam....可是很像嘛嘛地而已。那么的海和沙滩都很漂亮,还比langkawi美很多。马来西亚真的要多多改变,别人能够吸引这么多的外国人~但我国只是吸引本地人而已....整天赚自己人的钱。><
最特别的事情是那些外国人的女孩子都没有穿内衣的,让我傻眼了@@. 我们一直看着她~但她就觉得很像光荣的样子。我觉得外国人很好都有那种的热情,见到我们都会打招呼和聊天等等。
在这几天的旅游都很开心,但有一件事情就很不开心的~我不会写在这个blog里面的!!不想来别人知道....四天里面,我的电话钱既然花了RM80多!!!吓了我一跳.....

旅行这么多天,让我了解泰国的环境,美食等等。。说也说不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