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valentine's 2010

今年的新年和情人节在同一天,但是我就和往年的一样只是过新年而已。每当看到别人都有另一半,就得自己很孤单的生活。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明明想要以后单身过日子~但看到别人一对就觉得很羡慕的样子。哎呀!!不要想这么多....总之做回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了。

今天去了外婆家拜年,以前我们全家人都是一起去的但今年就不同的。哥哥和姐姐说要迟点才去,因为待会他们带女朋友和男朋友来外婆家~可说是第一次来的leh!!! 我猜想爸爸会很开心的.......通常去到那儿一定会有赌博的,因为阿姨她们最喜欢叫我妈妈快点来玩的。但是我没有玩只是在妈妈旁边看而已~

想到外婆就觉得她瘦了很多,觉得自己应该要时常来探望她。过了一会儿,我们全家人就出去吃饭。没想到在新年sekinchan的餐馆都没有抬高价钱,也吃得很值得!!!吃完饭后,就去拜访大姑和二姑。还有一件事,二姑的孩子阿han瘦了很多只乎我也认不出他。听说他好像失踪了两年,过后自己打电话回来说有病要回家。这是我听到的一部分,剩下的要由他自己的本人才知道。

之后再回去外婆坐一会儿就要回家了,因为明天凌晨要去phuket了~要休息提精神!!今天也拿到了不少红包,但是我不会这么快就拆开的。。要等到十五后才拆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