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forget bring key

今天很倒霉,即然忘记拿锁匙~结果困在门和铁门之间的小空间!!
我就打给housemate问她在那里,结果她说要等到六七点才会来为我开门
我就要傻掉了,要等她八粒钟每个人经过都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就send message 给yi xian 说我不能去college因为我被lock 着了
而且我又和她说很饿和lonely的躺在墙壁上,过后她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样。那时我整个人都没有力气和心情说话,她就说有那个locksmith的电话。

就send 给我叫人来..........

原来我已经在那边呆了四个小时,又没有去到上课很惨!!!
后来那个locksmith来了为我开门,还把锁头都弄坏了~
更加死的事,门的锁也要敲坏因为本来他已经帮我转开的....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不能开???
没办法!!!他帮我换上另一个锁........

haiz.....今天真的是破财呀!!既然花了RM120来开门~还出去外面买多一个锁头... 经过这次的经验,令我下次出门都会检查有没有带key因为很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