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miss my parking ticket in 1u

想起来自己很笨有粗心的事情是在昨天,我跟nicole, joanne, shirlynn, anne和yixian 去了1u吃午餐。但既然要回去coll的时候,发现parking ticket 不见了。吓倒我不断的在找书包,车和翻翻书本等等。。。结果还是没有找到:( 没有办法就去counter做过一张新的......要pay RM20很心痛!!!回去上课后,不断想今天很不幸运又破财。。haiz!!!!

她们还既然大家平分前补回给我。。很不好意思!!等到老师给break time的时候,忽然发现我一本书不见了~就问她们是谁帮我拿这本书,结果是anne拿但她的人不在班上去了办公室找老师。我就去楼下跟她拿.........哈哈!!终于拿回来了。。。我就在lift无意间翻看书本结果就给我翻到那页夹着parking ticket!!><

然后就给她们看了那张ticket....她们说我刚才没有检查清楚,但她们又想明明我又检查这本书很多次~我就说“通常你想要找到它就不回出来的,但你不想要它的时候就出现了。”我在想还要不要去拿回钱因为还要再去1u多一起很累了。可是yixian说RM 20 哦!!能吃很多东西........

算咯...听她的话~在一次回去1u, 她还陪我过去一起拿钱。原来拿回钱很不容易的,还要去到四楼的carpark office 那儿的~更加死的事没有把receipt带到上来又要回去底楼parking车拿。我真的是不好意思咯!!要yixian 跟我又上又下......过后我就叫她要回就回去先,我自己可以应付的。但她一直问真的可以吗?haiz....我又不是小孩子都已经22岁了。

过后那了这笔钱后,我就去jusco买sushi和面包当晚餐吃。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到八点才起身.....wah!!!真的很累。。从来没有试过那么的累得...

我觉得自己最近都很粗心,上次忘记拿key出去而这次就不见了parking ticket。我也不知道为了最近会变成这样~整天发白日梦,粗心,没有心情等等。在想要多多改变自己的生活了,不要让自己变成那么没有自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