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说说家常便饭!!!

有什么家常便饭要说.......
只可以说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但是这次的会不会很多....我也不知道。

刚考完year 2 semester 2 的exam, 死咯!!
我真的真的不会做,不知道能不能拿到"pass"。
但愿如此咯!!
haiz....才那么的五六天的假期很不足够啦。
很想很想再continue holiday....
可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在这次的回去,就去剪和染头发准备度过新年了。
感觉我好像变了.....
以前都没有染头发,现在就不停的染。
好像变到很爱美那样!!
没有染的感觉看到自己很怪怪,觉得不是我那样。
现在一年染两次但我怕以后会染三次,
染了以后如果没有染会觉得不不习惯的。
我觉得这样下去很想那些人吸白粉或鸦片那样咯!!
一开始吸就以后都会想要再吸的。

过后还去探望外婆家,因为新年没有过去了要旅行。
说的也是都很久没有去,好像从外婆生日到现在。
觉得要常常去,怕以后没有这个机会了。

开学的那一天,我既然去给钱的时候写的cheque amount不够。
原来要RM8750这么多钱了.....
我只是写RM8150而已!!
啊,每次都是这样没有给我letter通知多少钱,
classmates很多都有收到而我就没有。
害到我还要去ATM按RM600块出来给钱!!

快要新年了。。。还有很多东西要买例如手套,winter socks
啊.....要用很多钱呀!!!还想要买鞋子.......
怕找不到合适的鞋穿去beijing

新的一个学期要多多用心读书了,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今年九月要完成学业在十月毕业典礼。
本来是要等到明年才能毕业,但是Gopal说这次我们很special。
这样一来,我就是和alan,jian wei 他们一起毕业咯!!
没想到我就那么快要出来社会做工,可是holiday就统统没有了。:(
haiz......

哈哈。。。我的家常便饭只是这么多而已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