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平常心去面对一切!!!

在今天,我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就是AFA考试fail掉了。
我都知道一定是会得到这样的答案,只能平常心去面对一切。
没办法咯!!要resit exam 多一次.......

但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崩溃或没有心情起来。
可是都已经过去了,要怎样补救也不能。
现在的我就很大压力在身上,在这个semester很多subject要读。
怕自己没有本事能够应付的来........

不要想着这么多了。。。最重要的是要revision AFA
等待resit exam的那一天的到来
Beh Kim Thai arh~~~cheer up & gambateh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