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coming this CNY 2011 everything...

在今年的新年来临,每个人都会面临破产包括我在内。
因为都要买新年衣服,鞋或等等一大堆的东西。
这次也是我有史以来买最够力的!!
新年要去北京旅行是很多东西要买的,因为要买很多冬季的衣服和用品。
我真的要大出血了呀!!
很烦很烦.....很多东西都想买但是要有钱而已。。
所以说我的心一直很想买可是看到价钱很贵又想到我的宝贝钱....
很不舍得花掉这些辛苦存来的钱咯!!
haiz......tell me how???

本来想要买一双新鞋穿去北京的,可是买不到合适和美丽的。
或者是over my budget.....
所以我已经决定搁置这个计划,穿回旧的鞋去旅行。
等到CNY过后才打算或买......
很可惜,我想要在今年新年穿新鞋结果无法实现了。。哈哈!!

我到底在这一年的新年花了多少,答案就是很多很多。。
大概有RM1XXX +++ 这样咯.....
哈哈。。。是不是很夸张???
快要pokai liao~~~

最近都花很多时间去shopping
有时候连续几天都去shopping centre例如1U, Sunway Pyramid, Bukit Bintang area等等!!
天天这样逛,我的体力都大大减低就是元气大伤了。
真的很累很没有力气快要挂掉了
脚有不停的走......这样以来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才可以恢复体力。
难道要休息七七四十九天或常常睡觉才可以吗??

总而言之,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体。
还有我想大家都应该和本来一样遇到这个问题....没关系!!
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年的新年财源滚滚,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心想事成或等等咯。越说越多祝贺了.....哈哈!!

但是最重要的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