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的这一天

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人陪伴或度过。今年也不例外~~
每次都看到别人都是双双对对而我就孤零零的
非常很羡慕人家为什么这么好可以找到一个
我却就一个蛋都没有

也许我这种人太过挑剔,但是我还是喜欢单身过日子
因为没有那种的压力在身上
但是我这种人是要等着缘分来临的
而不是随随便便塔上一个人的

今天只是上完课就去看电影"I love Hong Kong"
很好笑.....比之前都好笑很多
很有那种香港味道在里边

可是到了现在晚上,一个人就待在家里度过情人节
说什么度过,我又没有女朋友要怎样过呢!!
现在多多少少的情侣都在外面的restaurant 庆祝romantic情人节
多么的好!!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结婚
只是想要过着平安和自由的生活而已
也不想要求那么多的东西
也许是好的还是坏的我也不知道
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最后祝大家"happy valent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