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想简单生活!!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一直很想要去吉隆坡大城市来发展的。
如今我有改变了主意,很想在小地方过着平安有没压力的生活。
为什么会有这种打算呢?
我只能说很累很累了。。

在大城市生活什么都贵!!!吃贵,住贵,东西贵,连搭taxi也贵。
假如说驾车,每天一出门就遇到traffic jam~~都不知道在塞什么。
生活都很有压力.........
有时还会遇到一些人很现实的,其实我也是这样。
但我也是为了生存不想被别人欺负~~

有时要去个地方都要找parking, 环绕几圈都还是没有找到。
还浪费my petrol.......
想要乱乱park但有怕saman from polis or bandaraya的

而且在这些大城市的人,往往都是很多戴假面具的
说什么跟你朋友同心,等下就在背后插你几刀。
haiz.....这样的生活我不想要了!!

在小地方,去到那里都会遇到人和你聊天,感觉很有人情味
在大地方,去到那里没有人会理你的,各自各做的。
只有和你聊到钱才会和你很friends~~

假如在这样下去的话,我也快要疯和得忧郁症了。
因为最近以来的生活很不开心,我的体力也大不如以前了。
真的很想回到乡下过着隐形瞒姓的生活,
也不想理会什么任何事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