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纪念做了一个月的朋友

在一个月前,我在1u padini认识了melvien。刚刚开始我以为他二十岁,结果他说才十八岁而已!!真的是pai sei说到人家这么老~~哈哈。。。其实我都已经二十一岁了,但是很多人都还是说我像小孩一样。

他是从马六甲来的,是个peranakkan baba种族~我觉得在马来西亚就不应该分什么种族,大家都 是一家人不分高低。。可是很难的因为每个种族都会分歧

在一个人月里,跟他聊很多关于心事和其他的东西或出去逛一次街觉得他的人满不错。对于我来说,我和他都是单身的所以会比较寂寞会去找人来聊de. 但是他每次都对自己没有信心比如自己丑咯,可是我也是这样的~嫌自己矮和没有身材。我觉得他有很大的勇气因为出来社会一个人做工赚钱,对我来讲自己没有那个本事的~因此我通常欣赏这种人的。

所以我会多多珍惜这位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