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Langkawi trip 18~20 dec 2009

在两年前的时候,我和家人一起去langkawi。但现在我就和allianz的agent和staff一起去~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一起去旅行,以前都是和家人或亲戚一起的......开始时我觉得有点怕,因为我想到要跟很多uncle一起~结果比我想象中的好些!!!

在那边每个人就露出自己狐狸尾巴,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全部变成酒鬼了!!!! 不停的买酒,喝酒。

hehe....我也喝了不少酒,很多人说看我年纪小小没想到这么厉害喝

还有一个人喝醉酒在巴士搞乱,叫我union motor的年龄最小要出来唱歌~拿麦克风给我.....吓死我!!他还说位子在那里......真是顶他不顺 >.<

在这个trip的时间真的很少, 跟他们玩乐就快要分开了。真的舍不得!!!

~our team in hotel lob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