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st day 2009

2009年的日子,这么快就要过去了。新的一年就要来临,希望能够有个美好的一年。在最后一天只是待在家里度过~通常很多人都会去countdown 或庆祝。而我..............
但是已经习惯了!!一直以来都是孤零零的过日子。

在2009年里,发生很多快乐,伤心, 意外和其他的事情。。。要说也说不完!!最厉害的事发生了车祸,只乎把我的灵魂吓跑~到现在我驾车都有点怕。还有我要感谢一班朋友send 新的一年祝福信息给我,令我觉得自己不是孤单还有很多朋友的关照和支持!!谢谢你们~

虽然我现在单身,喜欢过着自由的生活!!我也很想有个伴,但是不是现在因为我是等着缘分的~有feel才会在一起,不想其他人要很多条件例如“美”。

2010年就要到了,没想到从2000年在读小学六年级的我已经变成年轻人了。但还是希望我能过顺顺利利的pass每个学期和美好的生活~所以要gambateh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