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一场雷声大雨!!

昨晚半夜的一场雷声大雨,吓到我半死不能睡!!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怕雷,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也许在想雷公是要惩罚我...........
很久没有下到那么geng了

说的也是,我瞒喜欢下雨但是不要有thunder。
每当有thunder的时候,我都会赶快关电脑和盖被紧紧 :P
这就是我的weakness。
Haiz,要怎样才可以解决呢??
尤其最近的天气都是雷声大雨,更加的死!!

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打雷的时候最好不要讲电话和上网。
不然的话会被雷劈的。
往往很多人就是这样,就是在打雷的时候还做。
结果就发生这些事情发生~~

很久没有去淋雨了,很想去尝试多一次。
因为淋雨可以把整个心情解决,
又可以使自己整个身体和衣服湿完...超man一下!!
感觉很好玩~~
但是最怕的是淋完雨后生病 :-(
还是不要比较好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