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想写就写,散发心情。

每当我的心情不太好的时候,都会很想很想去写部落格。
今天也不例外,感觉到整个人都很不开心的感觉。
很想很想发泄出来,甚至想拿起电话或东西来丢。
有点困的样子,想快点去睡就没有事情发生和乱想。

对我来说,本来没有打算去prom night。
但是听到这么多人有去结果也跟着去了!!
结果使到我这个月变成穷光蛋。。。haiz
我觉得很好笑的是文友既然知道我从来不参加这些活动和宴会,
他还问我是不是被逼的><

现在最烦恼的是还没有买到皮鞋,
而且一双要RM200-RM400之间。
但是在parkson看到discount 70% 变成才一百块多而已
可是要bonuslink card才可以......不知道谁有不然就省很多钱了。
真的希望有人有这张卡咯!!!!

在给我下次又这些,我不会再去的。hate....
我觉得自己很不幸运,
电话要修理两次结果相机也要修理两次。
假如还是这样的话,我真的真的不能再受任何的刺激。
不然我会发癫的!!!!

有时我自己在想在别人的眼中是一位闲人而已。
不是我要说到这样,感觉是真的那样。
我觉得是我自己出了问题,不然别人会这样看我。
也不想再说任何的话了,只想要过着simply life only.

有时候,很多人都很不了解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只会在面前的奚落,挨骂和其他等等。
这些人能够和他们相处长久吗???
也许一直以来我都要过着单身的生活,
和甚至也想过不要结婚。
但是这样对我好不好呢??我也不知道。。。

现在总而言之prom nite穿简简单单就好,
也不想那么的隆重和那么的华丽。
还有明天就要去剪和set头发styles,
很紧张的心情因为是给我的学弟弄的,
wish可以弄到很好看咯。

今天真的很累了,眼睛都要关上。
但是不想再给我各种各样的梦了。
Good Night Every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