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想念我的相机和电话~~

我很想念相机和电话~~
它们都那去修理了,
相机离开我六天和电话就有十天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它们!!!
很想很想快点回到我的身边。。
因为我很需要它们。
没有它好像过不了日子的那样!!!
很多时候都要用的着它们,
本身太喜欢拍事物和自拍。
没有它好像人生少了一点乐趣,
因为看回自己所拍的照片很有满足感和开心。

还有电话有时可以给我出街时上facebook,
可是现在只是用普通手机了。
我觉得本身每次买的东西都是有出问题的,
就运气很不好的那样。
然而laptop也是出问题只是没有去修理而已!!!!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
整天都给我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最重要的事,能够在prom night前都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真的真的很希望~~~

1 comment:

Alan said...

你的电脑什么问题?我的也是有问题~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