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十月头的life

so cham so cham!!!
在这个月很多东西都要烦。

在2/10的时候,很高兴可以和melvien一起出去。
说的也是我和他已经半年多没有见面了。
这次我们去midvalley走走,他还带了一个朋友出来。
每想到他这个朋友才17岁而已,原来我都这么老了。
在同时的那一天晚上,我的电话keylock坏点令我整个人都没有心情。
过后就是那厕所门也坏掉,使到我更加的烦恼了。

在那天我本身有点很不舒服,就很早就睡觉但其实我没有什么能睡。
过后就听到boom boom 声,就很奇怪的出来看。
原来housemate被困在里面不能出来!!!!!
在最后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把门都撞开了。
结果门就这样弄坏。。haiz!!!!
接下来整晚都没有什么安宁的睡下去,好像有点被惊吓的感觉!!!

然后过了一天,就是和中学朋友建康在time square见面。
在那边已经等他们一个小时半才来到,
在等待的时候顺便去看看别人玩astro on demand的游戏。
过后还见到很多没有见面的人如lemon, 绍华或等等!!
可是我那一天已经很不舒服了,我还吃tomyam fried rice更加火上加油。
吃过后有点blur blur 晕晕和想吐的感觉,结果他建议我回去休息比较好。
最后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够吃面包顶饱!!
也好学alan的roti + greentea, 但是我的是roti + panadol。haha.....:P
这样就可以减肥了。
在想我的电话不知道要修理多久才会好,我想应该要时常去吹电话店做快一点!! :(

今天连BPC的课都没有去上,因为都已经很不舒服。
结果上完AFA就去看医生。walao!!!! 每想到将看一下就要RM46了。
真的是要pokai~

haiz.....总而远之,这个月头就给很多不好运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1 comment:

xian said...

很快就没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