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The Pacific Coffee Company

The Pacific Coffee Company终于在Malaysia开branch!!!! 为什么我会知道有这间coffee shop吗?? 因为这间是由香港公司开的,而且之前有看香港连续剧"毕打自己人"时常都有拍摄的景点。所以就很想很想去尝试一下是怎样的!!! 本来打算要去Pavilion的那间,过后看到位置是在外面就不要因为觉得很热才去Fahrenheit 88。

我order 一杯caffe latte来喝!!! 价钱也很公道,standard size是十块钱也很大杯一下。但是我超爱它们的杯很想很想把杯太回家去,可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不像starbucks那样。我觉得starbucks的杯都没有这么美,不像在喝coffee的感觉!!!!

所有的装修和摆设都很像连续剧一样,真的没有想到可以在此给我享受这种滋味。 超喜欢......而且服务员的服务和态度都不错!!! 在里面,它们还设两架电脑来给顾客上网。可是我没有去尝试用下看:P 还有它们的free wifi是由Digi提供服务,可惜不便之处是要问那么的服务员password才能上网。在这里,来我享受美好的coffee和坐在这边一个小时多,就给我带来的满足和开心了!!!!

想详细更多的资讯,请游览http://www.facebook.com/PacificCoffeeMalaysia

No comments: